忱心

原神激推人,杂食党,日常分享混剪、cos、原乙长短文等~

【原神乙女向】当你错入提瓦特时空成为路人...(1)

出场人物:温迪、荧、派蒙、迪卢克、凯亚


一些前话请大家耐心看完~~~~


主角:许希 ,有私设,多男主,请自行避雷⚠️~


第一次写乙女向,文笔拙劣...撞梗致歉...尽量会贴合人物性格,但难免会🈶️ooc , 介意慎入~


因为是all向,女主受很多人喜欢,所以她会有一点渣,也有一些bug,毕竟我只是业余写手,看看就行,请不要太扣细节。剧情不会完全和原剧情一样,是有改动或者整合的~~


背景设定:

七神知道你是现实世界的游戏玩家,也知道自己身处的是另一个平行世界。

其他角色对主角有好感度加成,大部分对主角自带好感,当然也有因为立场不同而产生误会的..


最后,谢谢大家的喜欢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头好痛...


你刚刚不过是拿着手机玩原神撞到路边的柱子罢了,怎么还晕倒了,现在看着眼前的世界都模糊了...


你缓了缓神,眯着眼让自己看的更清楚一些,可是太阳过于炫目,你只模糊地看到自己上方有一个极高的柱子。


等等!这个柱子怎么变大了,好像不是柱子,反而更像原神里的七天神像!


你拍了拍脑袋,可能是为了抽温迪最近一直肝原石,出现幻觉了吧!又或者,这是个梦吧!


“这位小姐,你还好吗!看你的样子好像中暑了”你眼前出现了一个翠绿的身影,伸出手想要拉你一把,并且眨着他那无辜的大眼睛望着你。


这是!!温迪?!!

不对,这一定是在做梦!温迪怎么会出现在这里。


你心想反正是个梦,不揩一把油怎么行!


你搭上他的手,任他把你拉起来,手上传来的温热柔软的触感无比真实!


“这真的是在做梦吗?”


你小声的嘟囔传入诗人的耳中,他笑吟吟的回应道

“这不是梦哦!异乡人”,顺势掐了一把你的手,“梦里可不会感到疼痛呢!”


好痛!


你抽回手,环视四周,七天神像,还有那颗“蒙徳英雄的象征”,如果不是梦,那这里是...游戏里的提瓦特世界?


“小姐,在正午太阳底下,可是会头晕的哦”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温迪便拉着你走到风起地的大树下。


“忘了自我介绍了,我叫温迪,是蒙徳城最好的吟游诗人”温迪左手抚着胸口说道。


“我叫许希,刚刚...谢谢你”


虽然还有很多疑问,但你似乎接受了这个穿越的设定,还想向温迪多了解一些这个世界的情况。


“啊对了,为了表达我的感谢,我请你喝酒吧!”如果是游戏里的温迪,那一定很喜欢喝酒吧,这样他一定不会拒绝你的邀约!


“好啊好啊!不如我们现在就去天使的馈赠吧!那里的蒲公英酒可以称得上酒中绝品!”温迪激动地拉起你的手就往城里走。


那个...咳咳...你脸挂上了一片红晕。

温迪这么随和的吗?还是说在这里没有男女有别一说。而你也没有甩开手,任他拉着,毕竟有谁会拒绝和自己喜欢的偶像亲密互动呢!


在一路上你像温迪问了很多关于提瓦特、蒙徳的问题,你了解到这个世界的规则和你玩的那个游戏几乎是一样的,你不免地松了口气。


而温迪并不追问你的这些奇怪之处,或许是你的衣着明显告诉他你是异乡人,又或许是他作为风神早就知道你不属于这个世界。


你懒得去计较这些,毕竟你还要了解为什么会突然到这里来,又要怎么才能找到回去的办法。


言语之间,你们已经到了天使的馈赠门口,推开门你就看到一个金发女孩和一个漂浮物在酒馆柜台。


“卖唱的,你怎么又来了,自从旅行者在兼职酒保的工作,你简直就像住在这里了一样!”派蒙跺脚道。


“诶嘿,我来给大家介绍新朋友嘛!”温迪刚说完,带你到吧台坐下,大家就齐刷刷地看向你,包括坐在旁的凯亚,和正在看账单的迪卢克姥爷。


“你们好,我叫许希,是一名外来的旅行者”你回应道。


天呐这人物也太真实了!而且为什么他们好像比屏幕里的更好看!


“你好,我是荧,也一名是旅行者兼酒保,旁边这个是我的应急食品-派蒙”荧笑着向你介绍。


“派蒙才不是应急食品!!”派蒙气鼓鼓地叉腰跺脚


在大家的互相认识后,荧表示要为你调一杯饮品,而你看着菜单,这里花里胡哨的名字,随便点了一杯名叫“午后之死”的饮品,温迪则是要了蒲公英酒。


“未成年人禁止饮酒”迪卢克姥爷一把抢过菜单说道,“给她一杯葡萄汁吧!今天酒馆全场免费”


“葡萄汁这种东西,明明过一段时间就会变成好喝的佳酿,迪卢克姥爷真的不懂浪漫!”凯亚插话


迪卢克没有理他,直到看着荧将葡萄汁递给你,他才以晨曦酒庄还有事为由离开。


你喝了一口,甜甜的,好喝,要是加点脆啵啵就好了,可惜提瓦特没有脆啵啵!


此时温迪喝多了正和派蒙、荧聊了起来!你想说点什么,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温迪是你来到这里认识的第一个人,你也不知道明天他是否还愿意陪你去了解这个陌生的世界。


以往玩游戏的时候,你是荧,是主角,所有人都围绕着你。可是现在你只是一个不知名且没有神之眼的普通人,对他们而言你只是一个生命里的过客罢了。可能是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,让你感觉很惶恐不安吧,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。


“许希小姐,你怎么...哭了..”凯亚走过来,递给你手帕。


“我就说嘛,葡萄汁是最难喝的饮料了,不如试试我的午后之死吧”凯亚笨拙地想逗你笑,可是似乎弄巧成拙,你的眼泪啪嗒啪嗒掉不停。


“要出去走走吗”

你抬头看见凯亚那焦急地微微紧皱的眉头,再转身看到温迪已经喝趴下,而荧和派蒙依旧在接待客人。


“嗯”你小声答道


凯亚带你来到蒙徳城的高塔上坐着。其实他从你进酒馆就注意到你了,觉得你身上有他很熟悉的气息,似乎与他梦里的身影重叠。


而他看到温迪牵着你的手时眼神暗了暗,心里有一股莫名的失落。再到他看到你哭的时候,是那样的手足无措,他想给你擦眼泪,但是似乎又太逾矩了,只能递给你手帕。


“想哭就哭吧,这里没有人会听到,虽然我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,大声哭过之后会好受些。”


你听到这些,鼻头一酸抱膝大声哭了起来。凯亚伸手想摸摸你的头安慰你,停在半空的手却又收了回来,静静地守着你。


哭过之后,你一直把脸埋在手臂下。


“是不是发泄之后,好多了!”凯亚率先挑起话题。


“嗯...”你还带着哭腔


“可以和我说说你的故事吗? 咳..我是说,如果你遇到困难,我作为西方骑士团的队长是不会坐视不理的。”


没想到是凯亚这个在游戏里你不太喜欢的人,在你难过无助的时候陪着你,但是说了明显他也不会懂啊!但是现在最重要的一个问题是,你没有地方住!!所以这个看来只能麻烦他了…


“谢谢你,凯亚!”你压着未平复的哭腔,“我因为一些机缘巧合来到蒙徳,这里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陌生的,也没有地方可去,所以才...”


凯亚心里窃喜,既然说一切都是陌生的,那说明你和温迪也不是很熟,至少不是那种关系。


“许希小姐,你既然来到蒙徳,那我们西风骑士当然要让客人满意,今后我可以作为你在蒙徳城的向导,还有住宿问题...如果你愿意的话,可以和我一起住在晨曦酒庄”


“那真的太谢谢你了,凯亚!”你为自己有落脚之处而感到十分高兴,解决完住宿问题这才注意到天已经黑了。“凯亚,我们回酒馆吧,我刚刚出来也没有和温迪说一声”


“你要回去找那个吟游诗人的话就不必了,我刚刚看见旅行者和酒保一起扶他离开了,想必又喝得不省人事了”凯亚心里闪过一丝醋意。


“额...是吗…”。无语jpg,温迪你真是....


“那我们....去晨曦酒庄?”你小心翼翼问到。


“嗯,我们回家”


回...回家?你显然被撩到了,脸红的像泡泡茶壶。凯亚闪过一丝得意的神情拉起你的手就往城外走。


没错!你的脸更红了。游戏里的人物都这么主动吗?!



(作为一名合格的原神乙女党,我已经开始自己造糖吃了!后面会一直更长文哦!以长文为主,也会适当更短文)


彩蛋是温迪哦!!

评论(51)

热度(4697)

  1. 共5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