忱心

原神激推人,杂食党,日常分享混剪、cos、原乙长短文等~

【原神乙女向】当你错入提瓦特时空成为路人...(2)

第一次写乙女向,小学生文笔,撞梗致歉...


本文有大量的ooc,祝 大家食用愉快!


出场人物:温迪、迪卢克、凯亚、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你和凯亚一起来到晨曦酒庄。刚进入酒庄就被这华丽的建筑风格给震惊到了!不愧是迪卢克姥爷,妥妥的富二代啊!


“给这位小姐准备一个房间,她会在这里暂住一段时间...还有准备一份晚餐送到她房间。”凯亚向一个穿着女佣服饰的大姐姐说道。


“骑士团还有一些事,要我回去处理,你先在这里住下,有什么需要可以和这位爱德琳小姐说。”凯亚转过身向你介绍。


“我没事的,你先去处理你的事情吧!”你心想,凯亚作为骑士团的队长应该有很多要事处理吧!


“今天你也累了,早点去休息吧”凯亚揉了揉你的脑袋,十分宠溺地说。


爱德琳则是一脸吃瓜!虽说凯亚少爷在外面受不少女生喜欢,可从来没见过他带女孩子回家啊!想必是凯亚少爷心仪的女孩吧!


“小姐,这边请”。


凯亚走后,爱德琳恭敬地引你上楼,爱德琳把你带到一个房间里,你又被房间里的陈设震惊了!这也太大,太华丽了!这哪里是一间房,分明是一套房啊!


爱德琳事无巨细地为你准备好了一切。


“小姐,因为酒庄从来没有女眷居住,所以我拿了自己的衣服给你当作换洗衣物,希望小姐不要嫌弃,小姐的衣服我会让海莉拿去洗清,明天再送过来。”


“爱德琳小姐,真是太谢谢你了,嗯…你就叫我许希就好..”你拉住爱德琳的手,感激地说道。


“好的,许希小姐,我这就去为你准备晚餐。”

(你汗颜~只是不想别人小姐小姐地叫你,真的太奇怪了,可能蒙徳人都很注重礼仪吧!)


爱德琳走后,你放水洗了个澡,当你拿爱德琳给你的衣服时发现真的太大了!一个衬衣就可以当裙子穿! 反正只是穿一晚,明天再换回自己的衣服吧!


爱德琳端着食物到你房门敲了敲门!


“这个房间怎么有人住?”一抹红色身影走过问道。


“是凯亚少爷带回来的许希小姐,说是暂住一段时间。”爱德琳急忙回答。


你一打开门就看见爱德琳端着晚餐在门口,旁边还站着迪卢克!此时的你仅穿着一件长衬衣,湿漉漉的头发披散下来显得十分撩人!


“虽说是夏天,穿得这样少是会着凉的...”迪卢克耳尖爬上的红稍与他镇定的神情格格不入,所幸头发是红色的,没有人察觉到异样!


“是..衣服好像不太合适...”你小声回答


“明天我让管家带你去买些新的衣服吧!早点休息吧”说罢,迪卢克绕过爱德琳走回自己的房间!


关上门的迪卢克,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,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心跳得这样快,呼吸这样急促,闭上眼都是那个女孩的样子!


另一边,你吃完爱德琳准备的晚餐好好睡了一觉!




晨光透过窗帘洒在你的脸上,你揉了揉眼睛,床真软啊,你不禁感叹!这一晚睡的太舒服了!你洗漱好发现爱德琳早已将你的衣服放在你房间的小客厅里,你穿好衣服就下楼,心想今天去找冒险家协会的凯瑟琳了解一下情况,说不定她有让你回去的办法!


刚下楼你就看到凯亚和迪卢克坐在餐桌准备吃早餐,桌上堆满了各种各样的食物!天呐!这是什么富贵人家,一个早餐吃的跟年夜饭一样吗?


“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,就让她们都做了一点。”凯亚见你下楼,边过来拉你坐下边说。


这是...一点?


“谢谢,其实不用这么客气的...”虽然你内心一万个震惊但还是向他们礼貌的道谢!


“这只是晨曦酒庄的待客之道,吃完早餐我让爱德琳带你去买衣服”迪卢克喝了口茶,挎着小脸说道。


“买衣服?我陪你去就好了,刚好今天我向骑士团休假了,说好了我可以做你在蒙徳的向导哦!”凯亚又揉了揉你的头,笑着对你说。


“随你,我先去酒馆了”迪卢克看着凯亚摸你的头面露一丝不悦,便起身离开。


“不用管他,他向来是这脾气!快吃吧,吃完我们就走”


你和凯亚渡过了一段还不错的早餐时光....



你和凯亚来到蒙徳城,买了几套衣服,你想着不能这样白吃白喝了!就去凯瑟琳那里询问了接委托的情况,还有关于你的身份!委托倒是可以做,但关于你的身份,凯瑟琳似乎却不愿和你多说.....罢了,先走一步算一步吧!


你刚从凯瑟琳那出来,只见凯亚捧着一束风车菊送给你。


“好漂亮啊!谢谢你凯亚!”你笑起来十分有感染力,凯亚心里偷偷记下了,你喜欢风车菊!(其实并没有,哈哈哈,只是你对好看的花没有抵抗力)


“唉~许希小姐,一天不见就忘记我了吗?”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温迪一把拉过你。

“还有昨天的不告而别,让我好伤心啊~”温迪带着哭腔似乎在控诉你的“罪行”。


“昨天明明是你喝得多了,不省人事!”你气鼓鼓的样子十分可爱


“好嘛好嘛,那作为补偿,今天我带你去个地方吧!”


温迪拉起你的手就想带你走,但是却被凯亚拦住


“今天我们还有事要做,恐怕不能陪阁下喝酒了”


气氛正尴尬的时候,西方骑士团的一个士兵神情紧张地走了过来向凯亚报告


“凯亚队长,在城外不知道哪里来了大量史莱姆和狂风之核突袭了过往的商队,虽然知道您今天休假但是事发紧急,不得不向你报告!”凯亚听闻皱了皱眉头,又看了看你。


“凯亚你先去处理吧,我还想再逛逛,更何况有温迪带着我倒不至于迷路”你非常有眼力见地说,心里对这个打破尴尬的士兵感激万分!


凯亚只觉得没能陪你心里十分懊恼,但是作为骑士团队长又不能舍弃身上那一份责任。所以吩咐人把你买的东西带回去之后,他便跟着士兵离去。


“那我们走吧,许希小姐!”温迪拦腰把你抱起。


“温迪,你干嘛!快把我放下来...”显然你被这突如其来的公主抱吓到了。


“诶嘿,去的地方比较远,不想摔下去的话,抱紧我哦!”温迪释放一个高天之歌飞了起来!


温迪的技能好像飞得很高,比游戏里高多了,你往下看了一眼,太高了!不恐高的人也会害怕吧!你不自觉地抱紧身边的人,索性闭上眼睛不看。


温迪看了看怀里的人,嘴角微微上扬。


“我们到了,可以睁开眼了!”温迪飞得很稳,丝毫没有落地感地把你放了下来。


你睁开眼只看到一大片的白色花朵,还有晚霞!生长着高崖上的白色花朵,是温迪最爱的塞西莉亚花吧!(也是你的最爱,你最喜欢纯白色的花)


“哇~好漂亮啊!”你不由地赞叹!


“这是塞西莉亚花”温迪摘下一朵别在你的发间

“很美!”他望着你说,不知道是说人还是说花。


温迪拉着你坐下,看着落日下去,繁星披上天空。就这样和温迪一起坐着,吹着晚风,你只觉得十分舒服,不知道这片天空和现实的天空会不会相连呢!


“你喜欢蒙徳吗?”温迪突然问你


“喜欢啊!蒙徳是自由之都,大家都很友善,风也很温柔。”在玩游戏的时候,你最喜欢的国家就是蒙徳了,可能是来到的第一个国家,也可能是因为一些感人的剧情,又或者是因为有这些人吧。


“那你以后...会考虑在蒙徳定居吗?”温迪用他那翠绿的眼睛望着你,你对上他的视线看不出是何种复杂的情绪。


“会哦”你心想,如果我是游戏里的人物的话,我一定会选择蒙徳!


得到你肯定的答复后,少年愁容随风而去。他给你唱起了新作的诗篇...


月亮已经升到正空了,少年望着搭在他肩膀上睡着的女孩,伸手理了额间的碎发,留下了一吻。


“你来到这个世界认识的第一个人是我,我希望你所依赖的人也是我!”




(彩蛋是迪卢克哦)


评论(32)

热度(1580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