忱心

原神激推人,杂食党,日常分享混剪、cos、原乙长短文等~

【温荧】风之所及,皆是温柔(7)

  你很担心温迪,便再次来到了蒙德。本来想昨天就来找他的,可却被那个达达利亚给缠住了…

 

你在蒙德郊外徘徊了一天,心里揣揣不安。他…还会愿意见你吗?最后你还是鼓起勇气,来到了天使的馈赠等他。

 

从你走后,温迪每晚都在天使的馈赠买醉,每次醉得不省人事,由查尔斯吩咐人带他回去…迪卢克对此倒也不说什么。

 

果然,你一进门,就看到他趴在了桌子上。手还握着酒杯,嘴里小声嘟嚷着…

 

你替他付了酒钱,上前夺过他的酒杯,扶起他离开。就像从前那样一气呵成,毕竟这种事你做了不下千百遍。

 

“荧…” 温迪呢喃地睁开眼,以为是在做梦…如果是做梦,那他宁愿不要醒过来了…

 

迪卢克刚到天使的馈赠,就碰见你扶着温迪离开。这次,你既没有遮住脸,也没有在意别人的看法,动作娴熟地将温迪带走了。即使你和他擦肩而过时瞥了他一眼,也丝毫不打算作任何解释…

 

迪卢克眼神黯淡下来…你是旅行者的妹妹,也和温迪有着不同寻常的关系,这些…他早就应该猜到了。

 

 

你扶着温迪回到家,小心地把他放到床上,拿来毛巾替他擦脸,他却握紧你的手,泪眼汪汪地看着你,“不要走….” 

 

“嗯,我不走。” 你又陪了他一会,等他睡着了才伸出手解开了他的上衣…

 

他的伤口已经恢复得很好了,像没受过伤一样。尽管如此,你还是很心疼。

 

“荧,别走…” 他忽然睁开眼,握着你的手紧贴着自己,你怎么也抽不出来…

 

“你就这么怕我走吗?” 你不再挣扎,顺势躺到他身边…

 

“嗯…” 他伸手搭上你的腰间,趁着醉意紧紧地抱着。他从来都是喝不醉的,但他只能装醉,他怕自己一清醒,你就会像从前那样绝情离开…

 

“温迪,我不会走…” 你们深情缱绻地四目相对,心里的所有情绪翻山倒海般涌出,你抿着唇在情绪失控前吻上了他。

 

温迪心头一颤,眼泪一颗颗地掉了下来。

 

“对不起…” 你为他拭去眼角的泪,知道自己伤他很深,不停地道歉。

 

他忽然捏住了你的手腕,翻身压住了你,却没有下一步动作,似乎在等着你推开他。可你不但没有推开他,还缓缓搂上了他的腰…

 

“唔…” 熟悉的触感占据全身,你不自觉地靠近他,贴近他。这晚的你们睡得都很安稳…

 

次日,温迪捂着头醒来,另一只手朝着空气抓了抓,空无一物。自己昨晚好像做了一个梦,梦里有你,缠绵悱恻…

 

然而醒来房间里却空无一人,温迪坐了起来,把脸埋在双膝里,无声地哭着。你又怎么会像梦里那样温柔地对他呢…

 

许久,他擦掉眼泪麻木地从床上起来,无神的双眼在看到桌上那碗冒着热气的醒酒汤时,忽然聚焦了起来…

 

他小心翼翼地捧着,眼泪啪嗒啪嗒掉落到碗里,漾起了小水波圈…

 

 

“荧,我没喝醉…” 每次宿醉之后,他醒来都会搂着你的腰,把那碗不太好喝的醒酒汤往外推…

 

“我不是说了吗?虽然你没醉,但是醒来还是会头晕。” 你捧着碗生怕他给弄洒了…“快喝,不然一会就凉了!” 

 

…….

 

温迪回过神来,抽了抽鼻子挤出一个难看笑容,将手里的醒酒汤喝得干干净净。

 

从前的自己,还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…

 

既然你昨晚来了,陪了他一晚,也照顾了他一晚。还愿意给他做醒酒汤。就算你还没有完全原谅他,至少你们之间的关系…也没之前那么坏了吧。可为什么醒来你还是要走呢?他想不明白…

 

“你醒啦…” 你从外面回来,身上沾染了一些葡萄果香,手里还拿着一瓶千风佳酿。

 

“荧?” 温迪掌心一颤,碗也摔得稀碎,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

“这是迪卢克托我给你带的酒。” 你淡淡地开口,把酒放到了桌上,温迪就这样一直看着你,氛围让你有些尴尬,借着蹲下收拾地上的碎片,避开他的眼神…

 

他也蹲了下来,泪流满面地想去捡地上的碎瓷片,你却抓住了他的手,“我来,你去休息吧…”

 

温迪再也绷不住了,跪在地上一把抱住了你,颤抖着问道,“你回来了…” 

 

你看着一地的碎片,急忙拉他起来,看着他丝毫不顾自己的身体,有些生气,“跪着不疼吗?快起来…” 

 

他抬头望你,眼里满是埋怨和不安,“这样的疼,我每天都在经受着,你不知道吗?” 

 

你一时心生愧疚,哑口无言,但看到他的膝盖渗出了血,又无比心疼。“温迪,你先起来好吗?”

 

温迪含着泪,拼命地摇头,现在只要自己再狼狈些,受的伤再重一些,你才会留下来…“不,除非你答应我,不要再把我丢下…”

 

“好不好…” 他把自己弄得极致委屈…

 

“你先起来,我什么都答应你。” 你看他渗出的血浸湿了一大块白袜,心疼死了…心急如焚地拉他,温迪得到自己想要的承诺,才顺势站了起来,紧紧地搂住你的腰。

 

“荧,对不起,对不起,从前都是我不好…” 他浑身都在颤抖,手勒得越来越紧,“你让我做什么都行,别再离开我了好吗?”

 

“好…” 你很是心疼地伸手回抱他,待他情绪缓和便催促道,“温迪,我给你上药,好不好?” 

 

“嗯…” 温迪压抑着心底的雀跃,他怕自己一表现出来,你就不会再对他这样好了…

 

你拉着他到床边,翻出药给他处理了伤口…“疼吗?” 你吹了吹,仰起头问道。

 

“好疼…” 温迪故意挤出眼泪,委屈巴巴地看着你,你知道他在演,却也没拆穿他…走到柜子前拿起你在外面买的糖,剥了一颗递到他嘴边。

 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…” 温迪有些失落,别过了脸,他要的可不是这些。你一脸无奈,吃掉了那颗糖,俯下身吻他…

 

温迪像触发了什么开关似的,翻身把你压着,也不顾身上的伤,把你吃干抹净…

 

“好甜…” 温迪笑着亲你,把你紧紧搂在怀里,你累得不想说话,在他怀里蹭了蹭,又睡了一个回笼觉。

 

“唔…” 你被他亲醒,侧身推了推他...“温迪…别闹了…” 

 

“荧,你说…我是不是在做梦?” 他抵着你的额间,语调绵长地问道。

 

“不是做梦。” 你握着他的手贴在脸上,耐心地回答他,“温迪,我回来了…” 

 

温迪红着眼睛,另一只手环上你的腰,“你…不恨我了吗?” 

 

“恨,我恨死你了。” 你明显感觉到他身子一僵,手也缓缓松开…

 

“我恨你总在我眼前出现,让我时时刻刻记挂着,还让我在誓言岬等了那么久…” 你环上他的脖子回抱他,把全身的重量压在他身上。

 

“可你还是回来了,那我就不会再让你走了。”

 

“温迪,我…” 你犹豫半天,终于还是决定和他坦白,“我要去一趟璃月…” 

 

你怕他多想急忙补充道,“你和我一起去,好吗?”

 

你想干什么,他心知肚明。你始终放不下那些背叛,包括他…永远在你的心里有着一根刺。但是你愿意和他在一起,那其他的又算什么呢?

 

“好。” 温迪搂紧你,勾起嘴角…

 

 

“这个…不带走吗?我记得你从前很喜欢的。” 在出门前往至冬前,你看着那瓶千风佳酿拉住了他。

 

“你那个未婚夫给你的东西,我又怎么能轻易拿走…” 温迪醋得要命,将阴阳怪气发挥到极致…脸上却还挂着无比委屈的神情…

 

“除非你亲亲我,否则…我就不走了…” 

 

你无语地甩开他的手,温迪脸上闪过一丝慌乱,眼神里全是不安,他后悔自己醋吃过头了…

 

“荧...唔…” 在他想要讨好你的时候,却撞上了你送过来的吻…

 

“够吗?” 你最近总觉得亏欠他,对他也是百依百顺。看他受宠若惊的样子,又忍不住吻了上去…

 

“荧…” 他伸手想解你衣服,被你适时制止,“还走不走了?”

 

“我…” 温迪瞥着眉,欲言又止…

 

“我们以后有的是时间。” 你在他侧脸亲了一口,拉着他出门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